揚生旺來 / 什麼是旺來

【揚生旺來 ─ 空中自癒力學習陪伴中心】為揚生慈善基金會於2022年推出的全新線上服務,以【揚生旺來】官方LINE為整合平台,旺來為online諧音。內容由揚生健康管理師團隊企劃及主持,揚生從2012年開始在銀髮健康領域服務,累積豐富帶領長者活動的經驗,熟悉長者的喜好及需求。我們將這些年實際帶領長者的經驗一點一點洗進節目內容當中,用淺顯易懂、輕量無負擔的方式傳播給更多大眾。

揚生旺來.揚生online

【揚生旺來】藉由多媒體自然地與生活結合,利用聆聽、影像、閱讀和互動,提供健康養生、心靈關係與生活品味相關內容,為窩居在家的人帶來溫暖、希望與娛樂,找回自癒力的生命力量,消弭孤寂感,締造出在宅健康的新生活模式。

豐富有趣的銀齡族線上健康整合平台

  • 豐富有趣多元
    內容專為55+設計,以自癒力為主軸,包含健康養生、心靈關係與生活品味三大類別。
  • 線上線下陪伴
    每週固定推出新內容,做家事、搭車都可以隨時收聽收看,生活中的好陪伴!每季舉辦實體聚會,讓旺來好友們可以彼此分享互動!
  • 數位整合學習
    在銀齡族熟悉的LINE上創建【揚生旺來】作為單一入口,整合Podcast、影片、文章、互動等多媒體,打破時間與空間限制,讓學習與接觸新知更容易!

旺來好友分享

  • 好友A

    很喜歡旺來放鬆減壓安眠好睡主持人的聲音,柔柔的聽起來很舒服,每天晚上都會跟著做,當天晚上覺得睡得特別好!

  • 好友B

    自己因生病瘦到只剩 30 多公斤,連行走都有問題,很多活動都無法參與,只能在家附近公園走動,無法搭乘大眾運輸。但在無聊的生活中都是靠著揚生旺來的Podcast 跟自己做伴,很多音檔一聽再聽。很感謝揚生提供她那麼多有用的資訊。

  • 好友C

    我是透過【揚生旺來】才接觸到 Podcast,否則到底什麼是Podcast根本連聽都沒聽說過,很開心有機會接觸到,發現自己很喜歡所以也有開始去搜尋自己想聽的節目。

  • 好友D

    我都有聽旺來的Podcast,有時做家事聽,有時運動時聽,覺得不需要被時間限制,想打開時就開啟,覺得蠻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