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癒力推廣 / 銀齡樂活節

2019銀齡樂活節【行動列車-花蓮站】

活動地點:
慈濟花蓮靜思堂(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3號)
活動時間:
2019/8/14(三)上午9:00~11:00

✨銀齡樂活節 行動列車✨來到花蓮站🌞啦!

活動報導在這裡~歡「銀」光「齡」!花蓮慈濟2019銀齡樂活節活動 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90814/1512768.htm

 

 

行動列車第2站,我們來到花蓮慈濟靜思堂~在充滿詩意的空間中為充滿笑容的爺奶演出!

 

一位參加的奶奶說:「今天玩的遊戲都可以增加大腦刺激,還可以學到新東西!這次的人生大富翁,真好!」

 

活到老.學到老,你最近有在學什麼新的事物嗎?慈濟爺奶的回答是太極拳、元極舞、氣功、愛自己!那你呢?當你停止學習的那一刻,就是真正老的時候啦!

 

人生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,活在當下是很重要的~不要遺憾過去,不要擔憂未來,一起認真過好每一天!一起活出更有品質的生活吧!

 

銀齡樂活節巡迴舞台 9/28~10/6將來到台北西門紅樓!還不手刀報名👍🏻

方式一:網路報名 https://tinyurl.com/yyya3wy9
方式二:致電揚生(02)2752-5058報名(超過5人,歡迎以此方式團報)

#2019銀齡樂活節
#慈濟花蓮靜思堂

 

 

 

<< 上一則 回列表頁面 下一則 >>

其他您可能喜歡的文章

NEWS LETTER

揚生風箏報

加入揚生健康電子報,我們將不定時提供您關於健康活動的相關報導,讓您的健康 UPUP !!

訂閱成功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