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癒力推廣 / 銀齡樂活節

【影片】2019銀齡樂活節《人生大富翁》舞台劇 精彩介紹!

活動地點:
台北西門紅樓(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)
活動時間:
2019/09/28(六) - 10/06(日)

 

 

銀齡樂活節嶄新推出「人生大富翁」舞台劇,故事主角其實就是每個在台下的你!這是第一齣「銀齡專屬」的互動式劇場,結合大富翁遊戲及戲劇的情感張力,將劇情演出與互動任務穿插進行,不僅帶領台下觀眾參與故事推演、深為劇情共鳴,更邀請觀眾齊力完成任務,身心體悟優雅老後的關鍵核心!


劇情訴說三位揚生國中的老同學,包括死對頭 Maggie 及阿龍還有最善解人意的珍珍姊,三人再次在一年一度的同學會相見,適逢同學們一起步入六五年華,主辦人珍珍姊特別準備了實境版的「人生大富翁」活動,將帶著老同學們複習健康人生的五大根基,更決心要讓 Maggie 和阿龍化解糾纏多年的心結。來!珍珍姊這就邀請你提起骰子,為故事擲出下一步,一起邁入聰明慢老、樂活自在的銀齡人生!

◎活動詳情: http://ysfoundation.zealmass.com/post.aspx?Type=2100&Id=811
◎活動網路報名 https://tinyurl.com/yyya3wy9

<< 上一則 回列表頁面 下一則 >>

其他您可能喜歡的文章

NEWS LETTER

揚生風箏報

加入揚生健康電子報,我們將不定時提供您關於健康活動的相關報導,讓您的健康 UPUP !!

訂閱成功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