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癒力推廣 / 銀齡樂活節

2019銀齡樂活節【行動列車-雲林站】

活動地點:
雲林縣莿桐鄉育仁國民小學(雲林縣莿桐鄉甘厝村75號)
活動時間:
2019/09/17(二) 下午1:00-3:30

✨銀齡樂活節 行動列車✨今日停靠雲林站🥳!

2019銀齡樂活節🌈第五站抵達雲林縣莿桐鄉育仁國民小學!

 

觀眾由40多位二年級~六年級的師生,與60多位60-80歲的阿公阿嬤組成,是最特別的一場代間活動👍🏻

 

大小觀眾的年齡跨越70歲之多,但共通點是對生命的熱情與活力😊如同育仁國小學童所說:

「很多人老了就不喜歡動~只待在家裡當宅男宅女,這個活動很好玩~傳達活到老、學到老,很有意義!而且也讓我們更認識、尊敬老人~我覺得老人們一定也會感受到你們的心意!」

 

感謝雲林縣莿桐鄉公所 林靖焜 鄉長、雲林縣莿桐鄉育仁國小、雲林縣莿桐鄉樂齡學習中心、雲林縣東勢鄉樂齡學習中心、甘西村村辦公室、甘厝村村辦公室和我們一起努力,一起健康.樂活.自癒力!

 

報導在這裏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76571136150377/posts/681983505609138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< 上一則 回列表頁面 下一則 >>

其他您可能喜歡的文章

NEWS LETTER

揚生風箏報

加入揚生健康電子報,我們將不定時提供您關於健康活動的相關報導,讓您的健康 UPUP !!

訂閱成功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