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春·聚】前導活動──屬於我的優雅

「不用讓人照顧最優雅」、「現在的我最優雅」......這是揚生六0館會員的分享。那對你而言,什麼是優雅?幾歲最優雅?想對過去、現在或未來的自己說什麼呢?

 

每個人對於優雅的定義都不同,相同的是每個人都想活得自在、活得有尊嚴、活得優雅!藉由分享彼此不同的生命經驗,進而彼此鼓勵,一同迎接屬於自己尊嚴而優雅的老後!

 

以下為揚生六0館會員的真實分享


◆ 不用讓人照顧最優雅!
◆ 不緬懷過去,也不要妄想將來,只要能把握當下就是最亮的人生,老人的生活最美、最自在、最優雅。
◆ 我想對每個年齡的自己說:任何年齡應該都要心存感恩,過有尊嚴優雅的每一天。
◆ 想對臨終的自己說,感謝這一生每個經歷。
◆ 我想對2018年的自己說:不管過去多麼艱難,請相信自己未來會更加美好,然後堅定地優雅地繼續走下去!
◆ 我想對未來82歲的自己說:健康永遠不要遺棄我!不要為健康而擔心!
◆ 越老越優雅,日日成長。
◆ 優雅是一種不必言語的自由自在,每一個年齡階段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雅。隨時隨地把善的心念具體表現出來,是我們累積優雅的最佳途徑。

 

<< 上一則 回列表頁面 下一則 >>

其他您可能喜歡的文章

NEWS LETTER

揚生風箏報

加入揚生健康電子報,我們將不定時提供您關於健康活動的相關報導,讓您的健康 UPUP !!

訂閱成功 !!